喜歡,請給個鼓勵按個讚啦!

2018年2月26日

【蒙古、俄羅斯必買伴手禮】來蒙古、俄羅斯好好買,買什麼啊?

【蒙古、俄羅斯必買伴手禮】來蒙古、俄羅斯好好買,買什麼啊?
別懷疑,這是領隊小米麻糬的蒙古、俄羅斯必買伴手禮戰利品,讓我一一介紹,到底去蒙古、俄羅斯可以買什麼禮物帶回來啊?......
跟過 #小米麻糬帶路的朋友,就知道這位領隊也很會買,沒辦法,我交友廣闊啊!
也不用擔心我偷偷去買嘿,我正大光明帶你去買耶,我都知道你哪裡有好東西。
看我介紹各國必買伴手禮系列文章 (請點選一一閱讀) 就知啦!

蒙古必買伴手禮
蒙古出產什麼?

動物~駱駝、羊、牛....,所以,當然是動物皮製品、羊毛製品(尤以卡什米爾高級羊毛聞名)

蒙古知名品牌~高級羊毛GOBI
Cashmere 喀什米爾羊毛取自山羊,穿起來特別輕薄保暖喔!
下面當然是小米麻糬買的啊!


 有圍巾、領巾、毛衣、毯子....

動物皮製品可多的了

下圖是皮製筆插,這個蒙古小童,是不是很可愛啊!

還有,出乎意外,蒙古的巧克力也超好吃耶!


蒙古冬天天寒地凍,冷到零下-50度,
這個蒙古伏特加酒很多,可是這個造型很特別、很可愛喔!

這個人是誰? 是誰?
有沒有似曾相似?

答案是: 成吉思汗啊! 

還有....
後續再補上!

其他國家旅行,要買什麼啊?
太多了,只能部分列示:

【吳哥窟。夜市】搭乘嘟嘟車逛吳哥窟夜市、洋人街(Pub Street)必吃美食小吃、必買好物伴手禮、必體驗按摩


【突尼西亞。必買伴手禮】到突尼西亞購物,一定要殺價啊!不然你虧大啦~!!



【克羅埃西亞。必買伴手禮】Jubilarna咖啡





走吧!一起跟著小米麻糬去葡萄牙旅行去!~

【小米麻糬帶路】2020/5/13純葡萄牙深度11日半自助(遊覽車、火車、電車、公車、地鐵、徒步)~~確定出發,名額有限!阿聯酋航空


2020新的一年,小米麻糬要帶你們去世界的哪裡呢?
請看這一篇

【小米麻糬帶路】2020小米麻糬帶路海外旅行團計畫





【小米麻糬帶路】2020/7/21義大利多洛米蒂。阿爾卑斯山區健行半自助12日團(深度健行版,您需有山區基本健行好腳力)



【小米麻糬帶路】2020/10/14New克羅埃西亞三國。十六湖金秋12日

報名表填寫https://forms.gle/38aZfVWqrADXQYpm9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