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請給個鼓勵按個讚啦!

2015年5月12日

【日本。中部北陸旅遊】黑部立山~八種交通工具一次滿足

今日小米麻糬朝向搭最多交通工具,最花錢之旅。一早從松本搭電車到信濃大町,在最趕的時間完成上廁所,寄放行李,及買巴上車票,最後上車,短短幾分鐘時間。

寄送行李的人趕忙跟我說,巴士還有三分鐘開走。
哇哩咧,我還沒買車票啊!!.........

衝啊!火速買好車票,安全上車了。
上車後,吃草梅收驚,有驚無險。這段車程40分日圓1360,接著還要付很多錢。
一路上,美景無敵,天氣好,
朝向我多年的夢想之地出發。
旅行需付出行動,才會實現,
逐夢踏實。

松本搭電車到信濃大町,在最敢的時間完成上廁所,寄放行李,及買巴上車票,最後上車,短短幾分鐘時間。寄送行李的人趕忙跟我說,巴士還有三分鐘開走。哇哩咧,我還沒買車票啊!!衝啊!火速買...
~~日本北部黑部立山相關文章閱讀~~

4.【日本。北陸。黑部立山】立山飯店的日式晚餐好豐盛,食材高級又美味

7.【日本。北陸。飯店】黑部立山。山上最好的飯店~立山飯店(Hotel Tateyama/ホテル立山)

小米麻糬帶路所有行程一律採預約制,請填寫報名表,留下您的聯絡資訊,
由專人email給您行程價格供付訂。
一團人數: 16~28人上下(依拿到的機位)
團費皆含司領導服務費、簽證費
領隊小米麻糬

(行程價格已出,報名收訂中)

【小米麻糬帶路】2020/7/18義大利多洛米蒂。阿爾卑斯山區健行半自助12日團 (深度健行版,您需有山區基本健行好腳力,行程價格已出)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