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請給個鼓勵按個讚啦!

2020年5月29日

【2020抗疫行旅就留在台灣】感恩領到領隊補助款,領隊不能帶團出國如同失去舞台,但為了安全小米麻糬和時報旅遊寧願明年再出發!

今天小米麻糬收到領隊補助款,從遞送申請到得到匯款約2週吧!非常非常感恩的心收納.
.
如果可以沒一個領隊想要領到這樣的錢,但這波疫情旅遊業-旅行社,領隊,導遊是第一槍,你説,今年能安心帶團出去嗎?我不抱預期,台灣控管得好有信心,但國外不確定因素太多了,國外由其是歐美非中東長線團,一出去十幾天,不像國內旅遊短天數,面對的各種狀況也單純多,可以很快弄好行程,組團,出團.國外旅遊很多國家需轉機,各國來來往往,這中間不受控因素太多了.....,因此,小米麻糬早在三月就預知這一波疫情沒那麼容易,也做好了今年可能糟到不能帶團出國的打算,台灣很美好,就把我四所社大的旅遊課程經營好,學生們跟著我台灣趴趴走就好.
.
都幫我準備好申請領隊補助款的所有證明,
小米麻糬好感謝有這麼好的東家啊!

2019年小米麻糬也帶了10團呢!有哪些呢?.....



連申請補助的資料,都是印彩色的啊!
謝謝中國時報旅行社(時報旅遊)

有這麼好的老東家,都貼心幫小米麻糬領隊準備好申請補助的資料了,
都一一蓋好章,不用我煩惱!


去年2020年我帶了10團國外團有將近1/3時間在國外帶團
1月埃及11日
3月葡萄牙11日
5月俄羅斯10日
7月南法薰衣草10日
7月義大利多洛米蒂阿爾卑斯健行12日
8月蒙古俄羅斯貝加爾湖11日
9月北越8日
10月克羅埃西亞12日
11月葡萄牙11日(2團)
12月摩洛哥15日

算一算,不包括去年12月底跨年到1月的突尼西亞團,一共有111天在國外帶團,不包括自己出去國外自助旅行的時間,光國外帶團我就近1/3年在國外生活了.
.
今天一月帶完摩洛哥團回來後,就無法再帶團出國去,突然太閒下來,要開始還非常不能接受,國外帶團是我的舞台啊!後來,也只好接受,才能兌變把十幾年沒時間摸的鋼琴重新開啟,現在我想彈就去彈幾首曲,音樂能撫慰我受傷的心靈,我將自己的情感藉由指尖變成曲子,彈出的樂聲讓我的思緒整個融入中.....
.
我本來就很會手作,這股疫情讓我有稍空閒也沒事做做菜、做做點心、醬菜啊!
.
可現在我又不得閒了,台灣真的很美好,我很欣慰還可帶領這麼多跟我一樣“出不了國”的人領略台灣之美,當他們親口跟我説:台灣原來是這麼美好,謝謝小米麻糬帶領我們.💕💖
.
小米麻糬帶路-南法薰衣草半自助團10日
一樣是放在2021年七月初出發

小米麻糬帶路-北義多洛米蒂阿爾卑斯健行團
依然放在2021年的七月

小米麻糬帶路-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波士尼亞12日
一樣放在2021年的十月中

凡事以客人的安全為第一考量,寧願不賺也不要危險出團,是小米麻糬與時報旅遊的共同想法
今年2020年,我很 #時報旅遊 很有默契地,我們都在以“#客人安全立場為優先考量”,而不是以利益賺錢為考量,今年是不打算出國外團,明年再出發!雖然這決定對我們而言簡直是心臟在滴血(這幾個月都在做白工忍著淚水把早已成團好幾團,都退訂了),一點收入都沒有啊!要做這樣的決定是比一般公司有著更大的智慧與勇氣啊!

#一切以你我的安全為重,我們寧可不賺錢,也不想讓您心惦惦思慮慮足浮浮地擔心害怕,就把今年本要出的團延後一年,明年2021年再推出,六月會公佈明年的國外團行程時間,有興趣的朋友們先把時間留下來,明年安全無慮了,再跟著小米麻糬世界趴趴走喔!
👉就是要你平安健康沒問題了,再出國旅行,這很重要啊!
.
今年,讓我們足留台灣吧!🦶
小米麻糬陪你台灣上山下海趴趴走!😘

💖部落格:跟著小米麻糬去旅行

小米麻糬是社大旅遊課程資深老師,教學13年
1092社大報名訊息,六月初開始各學校陸續開放新生報名,請點連結小米麻糬老師任教的學校洽詢報名喔!歡迎一起跟我領略台灣之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