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請給個鼓勵按個讚啦!

2017年4月24日

【南法。旅遊。薰衣草花田】南法薰衣草田,只在六月底開,七月就沒了嗎?

發現國人旅遊最愛問的就是天氣可是天氣是老天爺決定的不是人心能掌控的既然是你無法掌控的又想要去那就放寬心老天給你甚麼就是甚麼!
這是小米麻對旅行的態度也因此我總能再怎麼都能玩得愉快當然對於花季這種玩意兒每個人都想要看到最美的狀態每年的氣候變化不同 有時固定去年某年某月是這樣今年同樣某年某月卻不完全一樣這是肯定會的不然不叫做大自然啊!
小米麻特別愛花不管在國國外帶過上百團賞花團整體狀況是都能看到不錯的花即使去年的11月關西賞楓整體大環境不好的狀態下也能讓團員每天有美美的楓可賞因為小米麻我帶的團是"追楓"哪裡有美楓就往哪去至於我為甚麼知道? 當然是我要每天做功課研究的結果為的就是讓你有美美的楓紅可賞
一樣小米麻連續帶團南法薰衣草團已四年了有沒有薰衣草田?是我去追哪裡有?你不用擔心是我去追給你看有沒有?看我每年出團實際所拍的照片比網路上一直在猜測何時有?哪裡有何時沒有? 來得更貼切!

我的照片不會騙人,拍出的是當下最真實的現場
不是旅遊局請專家拍的照片,
也不是後製修圖修很大的照片(這方面的能力我太弱了)
而是我平凡人最真實、當下所拍的照片。
影片更真實




粉絲問:
網路資訊都南法Valensole的薰衣草在七月初就會有一些田都收割了到處都是薰衣草滿開的情況是在六月底不知是否如此
小米麻的回答:
是會有田收割了沒錯但是南法薰衣草田是全球最大沒有親臨現場你很難想像那薰衣草田範圍有多大即使搭車數十公里已過了20~30圍繞著我們的還是薰衣草田
有的會收割有的還在因為這裡的薰衣草在盛開之時就是農民豐收採收時採就採誰也無法攔阻與日本北海道專種薰衣草田目的是為了吸引觀光客兒種的"花園"是不同的南法的薰衣草田是為了製作薰衣草精油而種是農民的心血因此你可想像那綿延數十公里的薰衣草田有多大!
小米麻帶此條路線已連續好多年這樣的薰衣草田不是為了觀光客而種因此不會有固定的"打卡點'(也即不會有固定地址名稱等你來)是小米麻每年要用心尋找的連當地司機大哥都不知道的
至於找美美的薰衣草花田在哪裡? 就交給我!
小米麻的照片最不會騙人因為我最不懂修圖啊!
是真真實實現場實際拍攝的照片和影片
來看看我歷年帶團去南法尋找薰衣草花海的照片紀錄:
歷年【小米麻糬帶路】南法普羅旺斯薰衣草田照片分享(請點連結網址)
goo.gl/Bnal44 (2014年)


goo.gl/zZM5NB (2015年)

goo.gl/jjAN7N (2016年)


歷年【小米麻糬帶路】日本關西楓紅照片分享

2014年 goo.gl/kTjWK7Co

2015年日關西大阪京都楓紅 goo.gl/AuKXof

2016年日本關西大阪京都楓紅影片


日本楓紅影片


2016年小米麻糬帶路-日本北陸金澤楓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