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請給個鼓勵按個讚啦!

2015年10月26日

【吳哥窟。美食】Raiwbow restaurant彩虹餐廳~特色柬式水上屋

 因為帶團工作的關係,小米麻糬比一般人更有機會在餐廳吃飯,而我對餐廳的挑選,除了每位是第一首選外,對於環境和氣氛也很重視,即使因為環境的關係而增加成本,我都認為很值得,所以在挑選餐廳,我會針對以上兩個條件列入我心目中的口袋名單,並放入我的團餐裡,因為我不僅想要讓團員吃得好,也要吃得舒適有FU,吳哥窟的其中一餐團餐裡,小米麻糬安排了有著水上茅草屋,氣氛很好的柬式料理餐廳Rainbow Restaurant.......


這是一家搭建在水上,有著茅草蓋的房屋,從餐廳入口,沿著茅草搭建的走廊,來到我們用餐的餐廳,一路走來微微燈光亮起,好似迎接我們的到來。



這是我們用餐的餐廳餐桌,布置高雅氣派。


餐廳已經坐滿其他客人,是一家很受歡迎的特色餐廳。


 不久,上菜了,先來一道海鮮湯品,滿滿的料啊!

什麼都好,唯一缺點是餐廳燈光太微弱,好多美味的菜都被小米麻糬拍糊了。
來一道柬埔寨常見的涼拌菜,柬埔寨因物天氣熱,像這樣的涼拌菜是很常見的。

這道菜好精緻、好特別啊。

酸甜好滋味~~

東 坡肉,肉質軟細,入口即化。


牛肉

啊~~,這隻魚很好吃的,也很完整,可是燈光太弱,背小米麻糬拍糊了。

最後總是要來道炒青菜。

最後上一道水果

Rainbow Restaurant彩虹餐廳簡式水上屋
官網 http://www.rainbowangkor.com/St.6A,Sangkat Sro Ngear,Siem Reap, CAMB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