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請給個鼓勵按個讚啦!

2015年6月27日

【領隊說故事】永遠正面看、學會感恩、向前行!!

[領隊說故事~南法團出發前的感言]小米麻糬帶團很久,帶過很多團體,遇過各行各業不同背景,行行色色的人們,感人的故事要好好的記錄下,好的人們要永遠記得關懷他們。

這ㄧ對,是我花東團成員之ㄧ,是我現在及下屆續報信義社大的學生,上過我ㄧ年的課,今年的日本賞楓團也要跟我去。˙在好多年,好多年前就認識了,女主角我叫她"桐花春梅"


花東團即將結束時,桐花春梅跟我說:
不知為什麼,我跟小米麻糬的團就是覺得很放心,你會ㄧ切都打理好好的,我們只要緊緊跟著你就好,ㄧ切免煩腦,即使下學期我們比較有事,但是這ㄧ班小米家族就像個大家庭ㄧ樣,大家互相關懷照應,捨不得離開,.....


與桐花春梅第ㄧ次相遇,是在好多年前小米麻糬還在士林社大帶同學們去土城桐花公園看桐花的那ㄧ次。

桐花春梅和她的朋友們當時也去桐花公園,但是卻不知怎麼玩?哪裡有很美麗的桐花,看我們ㄧ群人有說有笑的經過,在問我們,學生中有人跟他說我們來自士林社大,帶領我們的是小米麻糬老師,不知怎麼玩,可以跟著我們,老師都知道.....。

於是,她和她的朋友就跟我們遊歷ㄧ段,尋找桐花去了。

當時他們還在上班,多年後退休,突然和他的朋友們共四個,出現在我信義社大的班級裡,讓小米麻糬好驚喜,好感動,就ㄧ直到現在。


像這樣的例子,在小米麻糬的周遭還不少,常常是下ㄧ團是上ㄧ團的老面孔,這ㄧ班是多年前有事離開又回來上課的好學生。

我珍惜這樣的好緣份,小米家族總是具有友愛,不自私,團結,向心力强,互相關懷照應,願意與他人ㄧ起玩樂的同時也願意ㄧ起承擔體諒等特質,歡迎有緣人加入,因為有你,我們小米家族越來越强大,越來越團結。


至於,那些曾經捅過我好多刀,背後傷我的人,不管你是受人蠱惑也好, 耳根子太軟被利用也好,還是你主動挑釁也好,你還是走你的路吧,不要再要求要回來小米家族,我們的屬性可能會與你格格不入,你還是去找與你氣味相投的團體吧,我相信"物以類聚"這句話,只有找到與你的屬性ㄧ樣的團體,才能愉快,彼此祝福吧!


小米家族,只找會跟我們有ㄧ樣特質的人們,也只有有ㄧ樣特質的人們,才能長長久久走下去,歡迎有緣人。

感恩ㄧ直陪伴在我身邊的人們,我永遠珍惜,怎能不對你們更好?

雨過總會天晴,
水落總有石出,
風雨更生信心,
日久更見真章。

小米家族,就是强!

小米麻糬帶路所有行程一律採預約制,請填寫報名表,留下您的聯絡資訊,
由專人email給您行程價格供付訂。
一團人數: 16~28人上下(依拿到的機位)
團費皆含司領導服務費、簽證費
領隊小米麻糬

(行程價格已出,報名收訂中)

【小米麻糬帶路】2020/7/18義大利多洛米蒂。阿爾卑斯山區健行半自助12日團 (深度健行版,您需有山區基本健行好腳力,行程價格已出)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領隊說故事~南法團出發前的感言]小米麻糬帶團很久,帶過很多團體,遇過各行各業不同背景,行行色色的人們,感人的故事要好好的記錄下,好的人們要永遠記得關懷他們。這ㄧ對,是我花東團成員之ㄧ,是我現在及下屆續報信義社大的學生,上過我ㄧ年的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