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請給個鼓勵按個讚啦!

2014年6月29日

【演講紀實】2014/6/29台中大墩文化-小米麻糬義大利旅遊與插畫

看到下圖沒? 這是一位七歲的小粉絲畫小米麻糬在講台上演講的模樣,好感動啊!講演多年的我,有許多講台上的照片,但是,畫畫的圖像,還是第一次有耶! 台忠的朋友們好熱情啊,早過了演講時間,大家還是非常踴躍地發言,幾位來賓特地留下聊聊......




每次離開台北南下高鐵去演講時,剛好遇上午餐,我會買個台鐵便當上高鐵,展開"搭高鐵吃台鐵"的演講人生。


今天台中演講好開心!來賓實在太熱情,演講從2:00開始到4:30,但是大家發言太踴躍,早超過時間,結束後,又有好多來賓來找我,送我禮物,有幾位還是特地從高雄搭高鐵上來聽小米麻糬演講的,好感動,熱情如火啊!

還有一位小小粉絲喔,她叫洪平果,七歲,送了她的畫給我,原來我在演講時,她很專注地畫著小米麻糬喔!我有演講的照片,但有演講的圖畫,還是第一回呢!紅蘋果,我好愛你喔!也謝謝洪媽媽的專車送我一程。

今天真的很開心與大家聊義大利和插畫,
希望還有機會再與台中的朋友們見面喔!


*歡迎各機關團體公司行號邀約小米麻糬演講,演講記錄與演講主題參考,請看這一篇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