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請給個鼓勵按個讚啦!

2017年4月29日

【領隊說故事】99彎後的甜美~我的樂觀不是天生的

我的樂觀不是天生的,而是經過好多好多的吃苦與磨難,將它升華到天塌下來,也會想辦法解決和轉念,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近日看到的時事,周遭聽過看過的人們遭遇,有感而發。

所以,我超級推薦人生從小就不要太優渥,適度吃點苦,不當是真的苦,是訓練。

在去年帶團到張家界鳳凰古城,看到銀色鳳凰,我想到”浴火鳳凰”這句話。

與大家共勉之。

手機一時找不到大鳳凰的照片,
用這一張也很適合,
那一年,我在彎前哭泣,
我沒讓任何一團員知道,
心裡在淌血,在處理事情,
因為我有一長線歐美團被吞了,
可是我化悲奮為力量,
才有今天強壯的我。


這張99彎照片......
這張99彎照片,
是2016/9/12照的並Po 上來,距離下一團10月要出的團,只剩一個月而已,我一邊帶張家界團快樂的呈現在團員面前領著他們,一邊是發愁著下一團的事,大概是老天可憐我,最後奇蹟出現:我好爭氣的收到出團人數利重新組團出團,帶團ˇ過程也一切順心,天時,地利,人和。

下面是我2016/9/12在張家界當時的心情:

【99彎後的甜美】
彎前,我在哭泣。
這一天,我又遇到瓶頸,又遇到不知如何走下去?

在張家界,
小米麻糬跟上次在日本北海道一樣,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我氣、我恨、我無奈!!
然後,我看到眼前一教堂,
我向上天禱告。

這一天~2016/9/12我又來到張家界
又是中國、台灣一直聯繫....
又是一陣不知所措,路怎麼走下去?
心中下定決心,
人少、砸錢賠錢下去也要出!

走著、走著,
我來到這個可以往下看到張家界99彎的地方,
看著遠方,注視著、注視著.....
心,漸漸地平靜、冷靜,
.......

突然像是煙消雲散一樣,明朗了!!
是的,人只有在平靜時才能做對的事,
我讓自己回到冷靜的腦袋,
思考著、思考著......

走著、走著....
回到台灣,我依然努力著、下決心著,
......

漸漸地、漸漸地....
連天地也為我動容,

上帝為我關上 一善惡窗,
但是為我開了一道善門。

【小米麻糬帶路】#做個打不死的蟑螂 #苦難後更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