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請給個鼓勵按個讚啦!

2016年8月31日

【出國必備-網路分享器】帶著 eRoaming WIFI網路分享器到歐洲-法國、荷蘭、瑞士,一路暢行,司機不知道路也能通

歐洲,是小米麻糬最愛的旅遊地,不僅自助旅行去歐洲,帶團也要去歐洲!身為背包客、部落客、領隊的多重身份,行動網路更是不可或缺的旅遊必備用品,這次每年一期一會的南法薰衣草團,小米麻糬帶著eRoaming WIFI網路分享器,使用吃到飽方案,讓我得以開著GPS導航找路、即時分享美美的薰衣草照片、FB直播,區域是以法國為主,但是去程從荷蘭進、回程從瑞士機場出,來看看小米麻糬三國的網路分享器實地測試分享經驗.......



小米麻糬身為旅遊背包客也是部落客,又是小米麻糬愛旅遊FB粉絲專頁版主,當然要及時分享我的旅遊感動與喜悅。

於是,出發前我網路上訂了 eRoaming WIFI網路分享器,帶去法國工作去!(我是領隊啊!工作的傢伙比一般人更需要聯絡,很重要,領隊朋友們,看過來!!)

出發去法國前,小米麻糬收到了,下圖: 一個分享器、一條充電線,一個轉接頭(法國用),真是貼心啊!連轉接頭都幫我備好。^^



也是領隊的小米麻糬,行動網路更是不可或缺必備用品,特別是在很不幸遇上完全沒來過南法不是法國人的外地司機(這種鳥事小米麻糬以後不會讓它發生,害我成為代罪羔羊),我就變成他的人肉導航機兼導師。

還好小米麻糬隨身帶著 eRoaming WIFI網路分享器, 當司機找不到路時,就是小米麻糬開著GPS地圖幫助司機搜尋目的地的時候,不然,即使小米麻糬來過那麼多次南法,也很難跟司機說清楚要走A7公路還是鄉道、縣道、國道? 路大條? 還是路是小條大車進不去? (是你開路不是我開啊!,怎麼你有三台GPS還比不上我一台eRoaming WIFI網路分享器? 停車停到天邊遠,已經告訴你每個司機都是停那裏,你偏不聽我話不停每個司機都會停的地方,卻停到一個我從來沒去過、天邊遠的停車場,害我不知怎麼進城去,走了好多冤枉的路還要被誤會揹黑鍋,唉~~~)

小米麻糬在車上,成為司機的導航機~
一路都是精神緊繃專注地幫忙找路

第一站來到尼斯



接著來到藝術山小鎮~聖保羅,也是小米麻糬喜愛的地方,
喜愛藝術的您,一定會喜歡這裡。

夢幻紫色薰衣草來啦!
當然要即時分想給台灣的你。

分享照片還不夠,
這次租用的eRoaming WIFI網路分享器是吃到飽方案,不用擔心流量很快用光光,
所以,還要影片分享!!

你看看、你看看,
南法薰衣草有多夢幻、多麼紫啊!(影片更能感受到南法薰衣草的美!!)

天哪!
電腦3C笨蛋的小米麻糬,竟然在這裡學會了直播,
我的首播,就在阿爾Arles(開心、開心!!當然要有行動網路才能現場直播啊!得意!!)

現在國外網路現場分享照片不稀奇,還要現場直播,大家的口味越來越重啦!

【小米麻糬帶路。南法】2016亞維儂藝術節現場直播!

【小米麻糬帶路。南法】2016霞慕尼上南針峰現場直播!

喔!這麼美的城堡,怎能不即時分享給你?
明年小米麻糬的南法團還要排這裡!!
太美啦!
有藝術氣息、夢幻的你,一定會愛上它呦!!

在霞慕尼飯店吃到一頓風景美、食物好吃的早餐,好感動啊!
小米麻糬也迫不及待地想要與您分享這美好的一早。

還有好多、好多南法的旅遊分享,來看照片吧!

 eRoaming WIFI網路分享器,哪裡租?
怎麼租?
 





2018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
預約報名表格填寫: https://goo.gl/BuwfcB
1
2
3
2018/6/12美好葡萄牙10(行程價格已出)
4
5
6
7
8
9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可以一對一詢問,保有隱私,當有行程價格出來,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