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請給個鼓勵按個讚啦!

2016年8月28日

爸爸給我的信~雖然,你們沒有給我家財萬貫,但是卻給我良好的身教與言教,這才是無價之寶!!

這是小米麻糬的爸爸第一次寫給我的信吧? 對他而言,很不容易。
從小我們就不是很會彼此表達情感,但是,都是彼此默默地、默默地.....

給愛女:
你的關心問候,使我感受到你的孝心,我們早就嚮往下龍灣美景,一月底帶我們到越南河內旅遊,得償宿願,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記得你入幼稚園那一年, 第一天我帶你去報到,以後兩年間,由松江路到延平北路,都是你自己搭公車往返,自立、自強,早就養成獨特性格。

你大一時就打工,開始自己賺錢,逢年過節,不忘孝敬雙親,我雖然必較注重傳統,但保守而又開化,你在外奔波走闖,倍極艱辛,實不比刻意去鋪排您的優越表現與成就,值得我們驕傲與欣慰。只是每當你人在國外時總難免憂心忡忡,為你馨香禱祝,祈求平安。願你幸運!........


因為小米麻糬經常國外到處跑,我是我們家唯一的女兒,個性本特別緊張的爸爸,總愛多慮有的沒的,於是,去年,小米麻糬買了台平板給我親愛的爸爸,現在,他學會怎麼看我的FB,透過FB知道女兒的動態。
             
最近,小米麻糬工作上受到好大的委屈,我其實是很少會去說什麼的人,行走10年,從無到有,吞忍著、吞忍著,點點滴滴......,五味雜陳、百感交集......,只管繼續努力向前行。

 "人在做,天在看"!!

親愛的爸爸、媽媽,
沒有你們生下我,沒有今日的小米麻糬,
雖然,從小的生活並不富有奢華,但卻也衣食不缺,該有的都有,女兒很知足,也很感恩。
雖然,你們沒有給我家財萬貫,但是卻給我良好的身教與言教,這才是無價之寶!!
給我知書達禮、做人實實在在、不偷不搶,感恩的心、上進的心,
即使遇到風風雨雨,仍然能挺身爬起向前行,這是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禮物。

謝謝你們
永遠的愛你們!!

女兒要你們出來跟我出去玩,不要拒絕喔!
小時候你帶著我們去旅行,
現在,女兒稍有能力,要帶你們去旅行,

上天,保佑賜福給我的爸爸媽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上一篇: 

【我思我見】陸客不來?你是原封不動等著?還是勇於面對創新?


關於我的父親

1.【線上插畫展】思念我的父親~ 阿爸的畫作~過新年、夕陽西下回家與夜鶯

2.不想開口好殘忍的永別,這世上我最愛的男人~我的父親,謝謝您的養育之恩

3.【領隊甘苦談】帶團前阿爸的話~如果有奧客團員整你,挑釁你,你不要中計,不要理他,要穩住....

4.爸爸給我的信~雖然,你們沒有給我家財萬貫,但是卻給我良好的身教與言教,這才是無價之寶!!
【2017/2018年小米麻糬帶路】海外旅行團計畫


【報名方式】
1.報名單填寫 http://goo.gl/forms/ypxG3AUISRWUuc382
2.FB 私訊小米麻糬  https://www.facebook.com/showme100travel/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